2017年青海师范大学考研复试信息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以下两种情况,可以享受少数民族政策。1、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2、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请2017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符合少数民族初试合格线的考生,于2017年3月21日前将下列材料提供给各院系审查,以便确定考生复试资格。若不按期提交相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1、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和本科在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及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就业协议书。

2、少数民族往届考生须提交工作证原件或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开具有骑缝章的正规证明。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

一、3月24日上午9:00——下午5:30全体复试考生报到,办理相关手续。5:30以后报到者,请先与报考院系联系,自行安排住宿事宜,第二天面试结束后办理报到手续。

二、3月25日上午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含空腹抽血)。

三、3月25日下午14:30——16:30,全体复试考生参加专业课笔试。

四、3月26日上午8:20——12:30,全体复试考生参加由各院系组织的专业综合素质面试

五、3月26日下午,未完成专业综合面试的专业继续组织考生进行专业综合面试,同等学历考生加试。

六、所有考生报到时交验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准考证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大学历年学习成绩登记表(交至院系)

6、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籍证明或学生证(交至院系)

七、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须在3月21日前向相关院系提供教育部要求的相关材料。(1、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2、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八、复试考生在报到时准备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一张(体检表使用)

九、复试考生在报到时按要求交纳体检费

报到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前。

青海师范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科目.doc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