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延边大学考研复试信息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延边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参加复试人员名单(不含调剂生)已公布(登陆研究生主页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调剂生的复试通知我校将通过教育部硕士研究生调剂平台陆续发出。

二、复试通知书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登录延边大学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adms.ybu.edu.cn/ss.php?m=score)打印复试通知书。届时请持该通知书和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推免生无需打印复试通知书,无需参加本次复试。

三、复试资格审查

1、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通过我校的复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或直接参加复试考生的复试成绩无效。

2、复试资格审查于2017年3月25日进行。

3、参加复试考生需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往届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A4纸复印并按顺序装订)。无毕业证书提供教育部在线学历认证报告。

(2)应届生:学生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A4纸复印并按顺序装订)。

(3)复试费:180元

4、资格审查地点时间:请于3月24日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主页(www.gradybu.net)查询

四、复试科目

参加复试人员请登陆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查询系统(http://gradms.ybu.edu.cn/ss_zsml.php)

查询复试科目。

五、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26日

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地点将在资格审查现场发布,同时也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阅。

延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