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财经大学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为方便各位考生准备复试、备战2018年考研,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时间安排,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一、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3月24日 8:30-17:30 报  到 研究生院及各学院
3月25日 全  天  各科目笔试、面试 花溪校区
晚  上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3月26日 8:30-12:30 体  检 花溪校区校医院

注:具体时间和教室安排以学院复试方案为准。MBA考生复试时间与上述时间同步,地点在鹿冲关校区,由MBA中心安排具体事宜(MBA中心电话:0851-86911053)。

二、复试报到

1、时间:2017年3月24日8:30-17:30 。

(注:如有考生因火车或者飞机延误,请提前与研招办联系告知详情。)

2、地点: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研究生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进德楼一楼) 及各学院。

3、程序:

(1)考生持有关材料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并接受资格审查、缴纳复试费、领取复试通知书及相关复试材料。

(2)考生持复试通知书到报考专业所在学院(所、中心)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4、考生需携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身份证过期或者遗失需提供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证明);

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考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

④1寸免冠照片2张;

⑤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后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⑥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请将验证期限延长至2017年6月。

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2001年及之前毕业的考生需就近选择代理机构办理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定向考生及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

定向考生除(4)中列出的材料外,须提供与工作单位(须与网报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签订的定向培养协议书。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除(4)中列出的材料外,还须准备

①承诺书;

②父母户口簿复印件(要求复印户口簿首页,父、母户口页、本人页);

③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④与工作单位(往届考生)或毕业以后工作单位(应届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盖章)。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除(4)中列出的材料外,还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请考生在报到时提交上述材料,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者或材料有弄虚作假者,我校将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三、复试费

按照《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贵州省财政厅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我省研究生教育收费机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发改收费[2014]64号)的要求,我省研究生复试费每生100元(不含体检费)。

四、食宿安排

为方便考生备考,我校后勤处在花溪新校区安排有部分学生宿舍供考生选择住宿,洗漱用品请自备。因床位有限,宿舍仅为考生提供,随行家长请自行安排住宿。

五、体检

体检由我校校医院统一安排进行,体检费80元,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请带身份证原件,自备1寸照片1张。体检当日空腹,待抽血后再用早餐(注:体检当日学校为每位考生准备免费早餐一份)。体检前一日晚餐宜清淡,勿饮酒,晚十点后禁食、禁水。

六、乘车路线

1、起点贵阳站(火车站):

公交方案:乘坐255路公交车,在花燕路站下车。

出租车方案:从贵阳站打车,至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约一个半小时,预计约100元。

2、起点贵阳北站(高铁站):

公交方案一:乘坐260路公交车,在甲秀南路(南)站换乘701路或220路,在甲秀南路(中)站换乘255路公交车,在花燕路站下车。

公交方案二:乘坐261路公交车,在延安南路(中)站下车步行至五里冲站换乘255路公交车,在花燕路下车。

出租车方案:从贵阳北站打车,至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约一小时,预计约100元。

3、贵阳龙洞堡机场:

公交方案一:乘坐254路公交车,在龙洞堡机场上车,终点站洛平公交枢纽下车并换乘80路公交车在花燕路下车。

公交方案二:乘坐机场大巴至火车站,在火车站乘坐255路公交车,在花燕路下车。

出租车方案:从龙洞堡机场打车,至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约一小时,预计约120元。

七、其他

复试期间贵阳天气以阴雨为主,请各位考生带好雨伞、增添衣物,并随时关注天气状况,往返途中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考生如有疑问,可致电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851-88510523。

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