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考研复试安排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安排,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各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6〕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考生名单

1.总分和单科成绩均须达到2017年全国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学术学位
政治经济学 46 69 335
中共党史 44 66 310
科学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运动 44 66 310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44 66 310
行政管理 46 69 340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44 66 310


2.各专业复试考生名单(稍后公布)

二、复试日程安排及地点

1.复试日程:

2017年3月26日 报到

2017年3月27日 资格审查及复试

2017年3月28日 体检

2.复试地点:中共重庆市委党校研究生部(九龙坡区渝州路132号)

三、报到及资格审查

1.考生报到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复试,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为方便考生复试,考生可在我校东院学员公寓住宿,费用约60元/天。联系人:李朋飞 18725971748;自国 18523502697

2.资格审查

考生需将以下材料送至研究生部招生联络科:

①初试准考证;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③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带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

④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⑤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还需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核实将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已复试的考生)或学籍(已入学的考生),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复试安排

我校实行差额复试,重点考察考生的知识结构、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和潜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具体内容包括:

1.专业笔试(不指定复试参考书,请参阅初试复习参考范围)

3月27日上午9:00-11:30 研究生楼206教室

总分100分,时间150分钟,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请考生自带书写工具。

2.外语能力测试

3月27日下午14:00 -18:00 研究生楼308教室

总分50分,测试分为自我介绍、互动讨论等,考察考生英语日常口语及听力能力。

3.专业面试

3月27日下午14:30 -18:00 研究生楼301-307教室(详见考场安排)

总分150分,考察考生相关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综合面试不少于20分钟。

五、成绩计算办法

复试成绩=专业笔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外国语听力口语测试成绩;

入学考试总成绩=[ (政治理论+外国语)×75%+(业务课1+业务课2)×50% ] +复试成绩。

六、录取

1.各专业按照考生总成绩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相同者以复试成绩高者为先。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取:

①复试成绩不合格者或加试科目不合格者;

②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

③个人档案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调取的;

④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其他不予录取条件的。

3.加分原则和依据完全按照按教育部和重庆市的有关文件执行。符合教育部“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及经教育部备案的西部计划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报到时向我校研究生部招生联络科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七、体检

1.体检时间:2016年3月28日上午。

2.体检地点:党校校医院。

3.体检费用:由考生直接向体检机构缴纳。

八、复试工作监督

复试过程全程监控,监督电话:023-68590664(校纪委);

复试及录取信息将通过以下平台公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yz.chsi.com.cn/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探索网http://www.cqdx.gov.cn/

业务咨询电话:68573494(招生联络科),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另行公布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