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原工学院考研复试信息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中原工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经学校研究,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3月18日-4月15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

复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各招生学院负责组织进行。复试内容分为业务考核和思想政治考核两部分。

(一)业务考核

1、专业课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闭卷),时间3个小时,满分100分。

2、面试:包括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能力考查、综合能力评定,满分100分。

(二)思想政治考核: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工作学习态度、职业道德等情况。

(三)其他说明

1、对于同等学力考生除参加上述两方面的测试外,还必须参加报考专业本科阶段的两门主干课程的笔试。加试科目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复试成绩为,总分200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考生的最后综合成绩为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最后综合成绩=(初试成绩/K)×60%+(复试成绩/2)×40%。其中:工商管理、会计专业学位K=3,其他学科专业K=5。复试结果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

二、具体安排及要求

1、报到:按我校公布的各专业第一批参加复试人员名单(由各招生学院通知考生),参加复试的考生根据各学院复试具体安排(见各学院主页通知)到各学院报到,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时,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其中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原件、大学四年成绩单(教务部门要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准予参加复试,无证书者不得参加复试。无故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需提供档案所在单位盖章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一份(空白表格可在研究生处主页下载)。

2、体检:统一安排在郑州市中医院(文化宫路65号)体检,报到时携带一寸彩照(须近期免冠照片)2张。

体检时间:根据各学院复试安排确定,前往郑州市中医院体检(工作日上午10:00前,须空腹)。

3、笔试、面试和同等学力人员加试:由各招生学院组织。

考试地点及考场由各招生学院安排。

中原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