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师范大学考研复试信息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安徽师范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各位考生:

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中旬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调剂组织及日程安排

我校复试、调剂工作全部由各培养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相关信息见我校复试录取期间公开公示信息,网址:http://yz.ahnu.edu.cn/4463/view/231144?action=view

二、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所有复试考生(包括调剂考生)复试前需准备以下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政治审查表》(下载),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居委会或所属派出所盖章)。

3、《体检表》(下载),双面打印,填写基本信息并粘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

4、学籍学历材料

应届生

(1)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完整注册)。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历届生

(1)毕业证书原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说明: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5、其他

需提供能证明具有报考资格的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花津校区

(1)培养单位分布

体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政治学院、法学院、图书馆

(2)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3)交通

公交:

新火车站:10路、113路

汽车站:32路

出租车:

新火车站:约20元

汽车站: 约15元

(4)住宿参考

桃李苑(校内),电话:0553-5910999

驿会商务酒店,电话:0553-4826999

中央城大酒店,电话:0553-2711666

2、赭山校区:

(1)培养单位分布

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镜湖区北京东路1号

(3)交通

公交:

新火车站:游3路、25路、31路

汽车站:21路、31路

出租车:

新火车站:约10元

汽车站:起步价,约7元

(4)住宿参考

专家楼宾馆(校内),电话:0553-3937060

如家快捷酒店,电话:0553-3820188

奥顿酒店,电话:0553-3835198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