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人数有限制吗
汇学考研

2016年在职研究生政策发生了变革,同等学力申硕成为在职人员争相报考的方式之一,随着同等学力申硕报考人员的增多,很多人会担心考试的通过率。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名额有限制吗?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名额有限制吗?相关老师介绍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与在职研究生其他报考方式不同,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没有名额的限制,只要考生的考试成绩能够达到60分,就算考试成功。

各个招生院校对于同等学力申硕也是不设通过比例的,只要考生修满学分,考试及格,论文答辩顺利通过,将获得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采取的是免试入学的方式,不像一月联考采取的选拔制,通过了院校分数线才能成功,而且一月联考每年的分数线都不固定,竞争非常激烈。

而同等学力申硕考生只要考生达到60分,然后根据院校申硕流程完成论文答辩,就可以顺利通过,同等学力申硕通过率很高。

以上是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名额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各位考生如果还存在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的在职考研辅导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