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如何获得经济学硕士?
汇学考研

经济学是当今社会中发展较好的专业之一,因为其切合当前的发展形势,且使用价值高,收到广大在职人员的青睐。那么,对于有些在职考生而言,通过同等学力申请经济学硕士的方法可行吗?

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资深的招生老师介绍:通过同等学力申请经济学硕士的方法是可行的,但是硕士学位的申请需要一定的条件,并且满足一定的考试需求,其在职考试也应当按照申硕要求走下去,方能够顺利拿到学位。其具体的信息分别是:

通常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其申经济学硕士请条件为:

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三年。

2、通过全国同等学力经济学申请硕士学位的外语(德、日、英、法、俄),大部分院校测试的外语语种是英语。另外,则是经济综合课程,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门专业课程,其内容涵盖丰富。每门达到60分以上就算及格。

上述就是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同等学力申请经济学硕士方法的介绍,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在职考研辅导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