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该如何复习?
汇学考研

距离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还有一点时间,那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该如何复习呢?如何才能顺利通过英语考试?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英语我们该如何复习?

1、英语单词要过关

英语单词至始至终都不应该放弃,要做到持之以恒。但是对于非常简单,非常熟练的单词,考生就不必再去复习了。单词的练习主要练习的途径可以通过做阅读进行复习,效果会更好,不会的单词记住一定要及时的去查看,不要拖沓。

2、历年真题总结经验

历年真题从现在开始就要进行最后的大收罗了,考生没有时间进行仔细的复习,主要做到的就是查缺补漏,最后把不会的问题在整理出来,估计这个时候,考生不会的问题就会很少,这时只要稍微记在小本子上,然后利用上班的业余时间进行复习就可以。

3、模拟题是关键

考试的前20天模拟试题是关键,模拟试题是根据大纲进行编写的,一定要买最新的模拟题进行练习,这个时候不是要求考生能把题做的正确率高成什么程度,主要是考生自己把握自己的答题的速度,但是也不是不注重质量,速度和质量最好是二者能兼得,方能在考试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4、写作的模版出炉

在临考的前10天,一定要制定出自己的一套作文模板,不管是辩论式的写作文章还是提纲式的,都需要认真的制定,找到指导老师帮助自己进行模板的修改,能取得最好的分数。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