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职研究生学费是否会涨价?
汇学考研

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数日益增多,很多小伙伴就会担心本来就不低的学费会再度上调。由于2016年在职硕士的报考政策也发生了很多变化,2017年在职硕士学费很有可能会涨价。那么,2017年在职硕士学费会涨价吗?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2017年在职硕士学费是有可能要涨的,一方面是由于经济的迅速发展,另一方面是从2016年起在职硕士的报考政策发生了变化,2017年是在职硕士改革后实施的第一年,所以很多在职人员都担心在职硕士学费会涨价。

在职硕士政策改革实施后,其报考方式就只剩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在职联考了,所以报考人员也会随之增多,院校也只能在学费和考试难度方面限制人员了。所以,学费是有很大可能涨价的。

据了解,同等学力申硕学费一般在两万到四万之间;一月联考学费一般在十万以上,知名高校还会超过二十万。当然,在职研究生的学费和院校是有直接关系的,每个院校专业一样,但是院校不同,所以,学费也会有不同的差距。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