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成绩公布后应当准备些什么?
汇学考研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成绩一般在每年的7月14日正式公布,那么考试成绩公布后,我们应当准备些什么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成绩可以在学位网上查询,网上查询步骤为:进入学位网——选择同力统考——然后输入考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当然您也可以通过短信查询,全国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发送“AS加考号”到1066335577,也可以查询成绩,但是短信查询是要收费的,费用是1元钱1条短信。

据了解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学科综合和外国语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通过考试后需要尽快开始准备论文了,同等学力申硕论文字数在20000-30000字左右(具体看院校规定),在写论文时大家一定要提前先整理好资料,然后列出大纲,并按照院校规定格式来写。写论文时大家一定要多请教导师,确保自己论文整体思路清晰,方向正确。

同等学力申硕一般规定学员需要在1年内提交论文,半年内参加论文答辩,总的来说留给大家的时间还算是比较宽裕的。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结束后我们需要准备论文答辩了,如果您对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环节存在疑问,可以继续访问本站,了解更多论文答辩相关知识。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