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材料汇总
汇学考研

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在参加全国五月统考通过后,就可以参加申请参加论文答辩了,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给大家提示一下论文答辩需要哪些材料:

1、凡是参考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的考生,都需要向院校提交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申请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

2、答辩报告书。

3、硕士论文的底稿。将自己撰写的同等学力申硕论文打印并提交到学校,方便答辩老师查看论文的详细内容。

4、参加答辩时要携带主要的参考资料,答辩时虽然不能依赖这些资料,但带上这些资料,当遇到一时记不起来时,稍微翻阅一下有关资料,就可以避免出现答不上来的尴尬和慌乱。

5、考生在参加答辩时,还要携带外语水平证书、学科综合水平统一考试证书及复印件,学位办签发的考试成绩单。目的是为了让答辩老师审查是否符合答辩资格。

6、记录用稿纸。便于把答辩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和有价值的意见、见解记录下来。

以上为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前及论文答辩时需要准备的材料,虽然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k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以上内容可以作为常识记忆下来,等到准备答辩时可以提前备好。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