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民族大学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汇学考研

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广西民族大学的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7年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考研调剂信息

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招收调剂生

夏璐博士、尹显洪博士

可查我们学校研究生院网http://yjs.gxun.edu.cn/看两位导师的介绍

两位博士都是学科带头人

夏璐,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广西高校人选,1998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2005年晋升为教授。广西高校优秀人才资助计划人选(亦即“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中1项已完成),主持完成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主持完成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教改工程项目1项。

尹显洪,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以及广西民族大学应用化学学科带头人。2000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2002年12月晋升为教授。2000年6月获中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又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专业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02年11月出站。1994年至1997年、2002年至今都在广西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工程学院有机教研室工作,主要担任过本科的“有机化学”、“有机合成”、“有机波谱分析”、“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化学信息学”及研究生和课程“高等有机合成”、“高等有机化学”、“晶体解析”等教学。主要从事绿色有机合成、稀土有机配合物发光材料及MOFs材料的研究与开发。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资金项目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项目1项、国家民委课题1项、省级科研资助项目2项的研究工作,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出版编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100篇,其中被SCI收录论文70篇。

有兴趣的同学加qq463787007


2017年广西民族大学生物化工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现广西民族大学生物化工专业招收调剂生(与生物、化学、制药相关均可),本课题组依托广西多糖材料及改性重点室培育基地,广西高校化学与生物转化过程重点实验室,是广西民族大学第二个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课题组。本课题组经费充足,并在不断购进新仪器,目前拥有三台高效液相色谱仪(日本岛津、安捷伦、凝胶色谱)、紫外分光光度计、激光粒度分析仪、XRD、冷冻干燥机(目前本学院仅本课题组有此仪器,日本进口)、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凝胶成像分析仪、偏光显微镜、原子力显微镜等等。另有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供大家使用,包括红外光谱、热重分析仪、扫描电镜等等。本课题仪器总值过百万。具备生物化学实验的条件。有意向的考生请发送简历至729286048qq.com。也可加qq729286048联系。祝好运。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