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大学宋照亮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汇学考研

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天津大学的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天津大学国家优青-北洋学者宋照亮教授课题组

2017年接收校内硕士调剂生计划

一、导师简介

宋照亮(英文名:Zhaoliang Song),1978年出生,天津大学,国家优青,北洋学者教授,博导。主要从事元素与同位素地球化学、陆地生态系统碳-硅耦合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与全球气候变化研究。主持多项国家基金,近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28篇(平均IF=3.6),其中国际一区SCI期刊《Global Change Biology》(IF=8.44)和《Earth-Science Reviews》(IF=6.99)等文章8篇。收到多个包括一区的SCI期刊的约稿。是Plant and Soil等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二、研究方向

方向1:硅、碳等元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

方向2:植硅体地球化学与现代/古环境应用

方向3:植物参与下的风化成土作用

方向4:生态地球化学与生态化学计量

三、硕士调剂生招生(2名)

接收报考天津大学硕士的学生。总分和分数达到天大理科要求。本科及报考专业为化学、环境、生态和地学等。本科为985、211院校的同学优先考虑,待遇参照学校规定,另外,课题组会给劳务费和SCI文章奖励。

四、招生说明

我们的研究依赖多学科的交叉,故欢迎具有生态、地理、环境、植物、土壤、化学、地球化学和地质等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

联系方式:1023650514@qq.com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