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研调剂公告
汇学考研

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学校1981年获得国家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类型较为齐全的高等院校,2009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2014年开始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的、河南省唯一具有单独命题考试资格招收优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双证齐全)的地方院校;河南省唯一具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院校;具有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和接收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资格。

学校目前共有水利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点;水利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农业工程、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软件工程12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58个硕士学位二级学科点;有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和农业推广硕士3个专业学位类别,水利工程、地质工程、农业工程、机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动力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技术、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农业机械化、农业信息化、农村与区域发展、园艺等14个专业学位领域;13个一级学科省级重点学科,1个二级学科省级重点学科。

调剂学院联系方式

 



调剂专业详情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